在使用完1罐3月份才購入的新歡- 台糖詩丹雅蘭的蜂華霜後,

我對國產的保養品有極好的評價~

恰巧此時MOMO有特價 台鹽生技-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+

於是我就敗了敗了

今天一拿到,當然要在洗完澡後來開箱試試啦~

紅紫瓶身非常的華麗,有質感!!

打開後一樣有內蓋+盒中卡著一支小湯匙~

裡面呈現綿密的珍珠般光滑亮白色,飄著一股淡淡高雅的清香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

在拍完台糖的青春露後,用小湯匙挖一小匙,分別點在鼻頭.臉頰.額頭.下巴,

輕輕一推,立馬融化吸收的感覺(就像棉花糖入水),我當下有錯愕到,快到像水,咻~的一下就沒了!!

有種我真的有塗東西在臉上嘛!?!?

我懷疑的仔細摸了摸臉,認真感受一下,嗯~有股微妙的乳霜感,不仔細我都沒發現它已存在!!

我覺得 (A)台鹽生技-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EX+ 

       比 (B)台糖詩丹雅蘭 密集修護精華,

質地上:看起來A比B濃密的感覺

但使用上:B比A更絲滑柔順(但他們都是很清爽!)

比如B推2~3下就沒了,但A推1下就沒了!

香味上來說:各有不同,我都很喜歡

要比較濃郁度的話:A比B明顯,(但他們都是很淡淡清香的)

至於效果的話~今天才第1天,就需要後續補上囉~

不過目前為止,我還算很滿意~

 

個人評價:/5星(優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
    coco

    Coco部落格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