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底的時候,因為哥哥結婚,特地前一天去美髮店把頭髮用捲,

我在高雄 崛江 ala美髮店,用的超漂亮的!!我自己很喜歡~>///<

   

 於是我就心動的想買一支電棒捲來在家裡試試!

在網路上看來看去~就買了Dream Trend 凱夢 加長型陶瓷捲髮夾電棒捲

(我買28mm,可惜商品寄來時,夾板上有2小處漆身脫落 ~"~)

 

因為我的頭髮很長又很多,這款加長型對我來說還是覺得短了些... -..-

第一次初體驗,沒有像youtube上教的那麼快就完成XD

可能因為我是新手加上我自己的頭髮也很多的多....

我前前後後用了有半小時0..0

(要重複3.4遍...才有捲的感覺..圖片是下層左右各3捲)

   

   VS 

全部用完感覺沒有很捲...頭髮變得好毛躁Q.Q

又澎..我的頭髮就在多了..而且馬上就不捲了..變得亂亂的..

跟我想的有落差 覺得傷心

個人評價:/5星(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
    coco

    Coco部落格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