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台糖詩丹雅蘭青春美肌夢露

這款是我在蜂華霜後購入,目前搭配使用約2周。

(個人的膚質偏一般肌但T字部位先前有時會乾燥微脫皮,特別是眉心&鼻翼兩側)

  

轉開蓋子後,裡面還有保護塞,

倒出來質地清爽水感,有清淡香氣,

我是直接拍在臉上,未使用化妝棉,先是有股濕滑感,

推拭幾下後化妝水馬上就被肌膚吸收,此時會有類似微黏感,

再推拭幾下,這種感覺就不見了,然後會覺得肌膚Q彈滑順。

接著我還會再塗抹上他們家的蜂華霜搭配使用,每天早晚各一次

現在的我覺得自己的脫皮改善了,毛孔也變得緊緻縮小,肌膚更加緊實Q彈!

  

(鼻翼兩側沒有脫皮了,開心!)

個人評價:/5星(優)

 

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,2017/4/17 我到漢神百貨裡的SK-II測試肌齡,

檢測結果19歲,但COCO我已經滿27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co 的頭像
    coco

    Coco部落格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