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建議:有微信(wechat) 可掃描下面的QRcode,取得更即時的訊息唷!

當我在仁川機場(2017.03.01),領取完行李,入境後,想說先抵達B1再找尋OLIVE YOUNG的正確位置,

眼前除了是通往外面的大門外,右前方出現一個往下的手扶梯,地鐵也是往此方向下樓,

搭乘手扶梯下去B1後,左轉持續往地鐵的方向前進,

但OLIVE YOUNG就直接出現在我的右前方!!

我進去後,到櫃台出示下圖↓

店員用英文問我需要幾張後就直接數給我了,

並沒有要我填寫任何信息。

但爬文聽說有人遇到中國店員不願意給,還好我沒遇到!!(小確幸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